手邊最愛的身體乳再度空瓶了,正在尋找好聞的香氛類身體乳

就收到好日子HOWDAY的邀約合作!

https://howday.com.tw/QNOeY

 

他們網站上不只有香氛、還有各國保養品可以挑選

 

只要上網就能夠購買,完全不用出門!

讓每一個 好日子 都有隨手可得的美好

實在太方便!

 

這次我挑選了英國的香氛品牌「NOBLE ISLE」茶玫瑰⾝體緊緻精華霜

要來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

NOBLE IS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[ 產品介紹 ]

 

NOBLE ISLE全系列皆是英國製造

茶玫瑰也採⽤英國特有的純粹詩歌玫瑰

有著紅茶和玫瑰的香味

 

主調為花香調

前調 – 佛⼿柑、綠葉

中調 – 紅茶、玫瑰、茉莉

基調 – 鼠尾草、麝香

 


 

[ 使⽤⼼得 ]

cosbeauty_mm

從⼩就覺得「氣味」是⼀個特別的感官

會勾起記憶、感受到季節變化

更是讓⼈放鬆、改善⽣活品質的良品

也在孩提時就發現香味可以代表⼀個⼈

 

即使是⼀樣的香氛

在每個⼈⾝上都會有不太⼀樣的氣味

還記得去年在逛街時聞到⼀個熟悉的味道

是我國⼩時最喜歡的老師⾝上那獨有的香味

抬起頭~快速掃瞄了周圍的臉孔

果然發現老師的蹤影 ⾺上上前打招呼!

特別念舊的我 很感謝香味帶給我的記憶

 

IMG_1431.jpeg

 

你也想要創造讓⼈有記憶點的香味嗎?

茶玫瑰⾝體緊緻精華霜,不單單只是⾝體霜這麼簡單

屬於花香調的它也像香⽔⼀樣有不同的前中後調

剛塗抹在⾝上時有著清新的佛⼿柑味

⽽我覺得還有帶著⼀點不甜膩的蜂蜜香

中調的紅茶、玫瑰和茉莉香是維持最久的存在

 

它的持香⼒很⾼

睡前塗抹到隔⽇睡醒依舊有淡淡⾃然的香味

⾝體緊緻精華霜的質地滑順

有如絲綢般的細緻觸感,延展性極佳

保濕度更是完美

屬於補⽔程度⼤於補油的⾝體霜

而且吸收很快!怕油膩的⼈也能夠接受

 

IMG_1360.jpeg

IMG_1423.jpeg

全⾝肌膚都偏乾的我

很多⾝體乳都需要搭配油類保養品

才能有⾜夠的保濕度

但這款⾝體乳我可以單擦 也不會脫⽪⿔裂

⾝體⽪膚非常脆弱的我,更沒有因為使用了它之後

覺得皮膚感到刺激、搔癢

⽪膚和我⼀樣愛作怪⼜敏感的你也可以放⼼嘗試!

更多香氛產品請上好日子HOWDAY 

https://howday.com.tw/KPwLF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米米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