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才開始經營部落格痞客邦

可是我的分享之路其實已經持續快三年了

在過去我都是專注於在Instagram 上分享

空瓶系列是我的特色!

即使後來很幸運的受到許多品牌的邀約合作

我也同樣堅持用完每樣產品~絕對不浪費

 

空瓶分享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單元

有著用完空瓶的成就感

和可以開新產品使用的新鮮感

 


IMG_1579.jpeg

 

珂潤這系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

針對乾燥、脫皮反覆敏感的肌膚設計的

好多的分享者都曾經分享

尤其是泡沫洗面乳 討論度非常高

我自己也是潤浸保濕洗顏慕絲的愛用者

洗起來溫和、不緊繃

先後用過洗顏慕絲、卸妝凝露

而後購入了這款化妝水

 

這系列化妝水有分不同的號數

我購買的輕潤型II 質地就是標準的水狀 使用感清爽

各式膚質都適用 不會有負擔感

對乾性膚質來說可以舒緩洗臉後臉乾的感覺

但是沒有辦法做到只擦這罐就不做後續保養的潤澤感

對皮膚敏感作怪的時候來說是個好夥伴

使用上完全不會刺激

在皮膚作怪的時期

簡單的保濕產品絕對是最得力的幫手

 

IMG_1580.jpeg

有時我也會把這罐當作面膜使用

超方便的押頭設計

按壓四五下就可以把化妝棉浸濕

濕敷可以增加保濕潤澤的感受

曾經連續一整週的晚間保養都濕敷這罐

雖然用量會變很大

但是那陣子的皮膚超穩定之外還很乾淨透亮

是個意外的小驚喜!

 

我覺得這罐使用後皮膚的回饋很像IPSA流金水

不過質地更加清爽 適合更多的膚質使用

IPSA流金水有些皮膚比較偏油的人會覺得比較悶一點

但珂潤這罐好像還真沒看過有人說不適合

這兩罐都有個共同點

在皮膚沒有狀況的時候不容易感受到他的好

可是在皮膚有問題時是超級好朋友

而且濕敷的效果比單擦更有感

IPSA對我來說就是可以讓皮膚變得比較平滑、油水平衡

珂潤在我的皮膚上是更加穩定、健康

兩款都是我在皮膚有狀況時的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米米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