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yBox 4月號 》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ButyBox的體驗邀約

之前看到創作者分享都覺得美妝盒內容物好豐富

單次購買一盒425元 ; 自動續約的話一盒420元

每次都一定會有至少兩樣的正貨 不只是旅行組而已!

  

這次的4月號禮盒有5樣產品

每一樣剛好我都是第一次使用

就讓我從最喜歡的產品依序來開箱吧~~~

 

IMG_5154.JPG

📍 FARZO 花柔自然萃 七葉樹頭皮舒緩水 -正貨

以前曾在文章中分享過我很喜歡使用頭皮水

尤其是炎熱的夏季 洗頭後使用有涼感的頭皮水真的很放鬆😍

這款的涼度我覺得算高 (比我原本使用的歐萊德高)

涼度的維持也算比較久的 但不會刺激

 

花柔自然萃頭皮舒緩水的噴頭我覺得很好用

噴霧廣又均勻

舒緩水本身質地也輕盈 不會有黏膩感

 

只要在洗頭後 頭髮吹乾之前分區噴在頭皮上

再用指腹稍微加壓按摩

之後再吹乾頭髮就行了

 

這段時間用下來我覺得有稍微延緩頭皮出油的時間

在每晚洗頭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比較沒有熱氣悶著的異味

如果在夏日跟我一樣很會出汗的讀者真的可以試試頭皮水!

 

  

📍 Elemis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(大馬士革玫瑰版)-20 g

目前只買過Elemis的身體油

一直想著手邊的卸妝產品用完要來購入超經典的卸妝膏試試

沒想到美妝盒裡就有體驗組了

 

大馬士革玫瑰版的味道真的好療癒🌹

玫瑰精油的香氣 連卸妝都是享受

本來以為這款卸妝膏是很硬的那種質地

但其實是比較濕潤好挖取 接近水凝露的質地喔

好延展也好沖洗

基本上碰到水就乳化了

沖淨後皮膚會留有一點玫瑰精油香

皮膚也完全不會乾澀、緊繃

難怪是很多人的愛用好物~這款也列入我的必買清單了

  

📍 Bonnie House有機橙花原精 5ml -正貨

大家都知道我是油類保養的愛好者吧

以前我曾經誤會自己的膚質

也一直用錯保養品 皮膚常常出狀況

自從一次嘗試了油類保養之後

皮膚竟然穩定下來了

從此我就愛嘗試各家的油類

 

老實說過去我是不認識Bonnie House這個品牌的

但這次美妝盒體驗到真的很喜歡這罐橙花原精

吸收速度超快 完全不是浮在表面的滋潤感而已

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

皮膚細緻度跟柔嫩度真的很有感

  

📍 耕心田 甜橙去角質凝膠 -正貨

耕心田這個品牌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平價又好用

這款去角質凝膠也真的讓我非常驚艷

淡淡的甜橙柑橘香

質地非常特別!

視覺上很像保麗龍膠 實際非常柔滑

凝膠中含有細緻的顆粒

這些顆粒100%來自植物 可以被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

大米顆粒和木纖維顆粒

完全不刮臉也非常容易清洗

除了臉不可以使用 身體也可以喔

  

📍 Celefit 蜜桃提亮素顏霜

 

是美妝搬運工上很熱賣的素顏霜!

我本來對素顏霜真的很畏懼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DD霜

在高中的時候我曾經買過🤪

那個面具感讓我非常驚嚇

之後就比較不敢嘗試這類型的產品

只敢用潤色感比較低的防曬

 

但這條素顏霜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欸

非常淡的蜜桃色

擦起來也很清爽.不油膩

淡淡的潤飾效果.不泛白 效果很自然

完全是想偷懶時的好夥伴

.

.

ButyBox的美妝盒可以一次體驗到很多樣的產品

在官網上也可以事先看到盒中的內容物

絕對是很超值的禮盒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 保養品 精華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米米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